粘锅了的咸鱼酱

定情信物

那个啥的,之前的账号丢了找不回来
so,换了个号回来继续更……
p.s.之前那个 潘酱爱吃肉 就是我……

嗯,一篇一篇补

照旧的人物属于虫爹,ooc归我


定情信物
韩文清和叶修坐在石头上,面面相觑。两边是高耸入云的峭壁。

时间回到五分钟前:
韩文清觉得叶修很奇怪,奇怪到让他有一种“叶修不是人”的感觉。
他被自己吓了一跳,但思来想去却又觉得这个想法好像又有点道理。
身为全联盟最直接的人没有之一的韩文清找到叶修,开门见山的问:“叶修,你是不是不是人?”
于是,就造成眼下这种局面——很显然,叶修从山上摔了下来,而且顺手把韩文清也拽了下来。

叶修叹了口气:“老韩,你看你都说了些什么,害得我都从山上摔下来了。”
韩文清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我说,‘叶修,你是不是不是人?’”
叶修:…………
“唉,被你发现了啊。好吧,那我就说实话了,”他从石头上站起来,双臂打开仰头看天,“没错,哥不是人。哥是——神!”
韩文清额角的青筋不可抑制的跳了一下。

“好了好了,不逗你玩儿了,”见韩文清脸色又黑了些,叶修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其实呢,哥确实不是人。我是——”
“金刚石精。”


韩文清眼角跳了跳:“金刚石?钻石?”
叶修点点头:“对,就是钻石。”见韩文清一脸的不信,便拍了拍他,“来,起来一下。”
韩文清依言站起来,疑惑地看着他。
叶修也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一拳把原本两人坐着的大青石打得粉碎。
韩文清:……
“你把我们唯一能坐的地方打碎了。”
叶修轻咳了一声:“你不是不相信我是钻石精么。这不在证明给你看嘛。”
“可是这只能证明你很硬。”
叶修噎了一下。他想了想,拔下一根头发递给韩文清,示意他吹一下。
韩文清接过,鼓起腮帮“呼”的吹了一大口气。
“变!”叶修突然叫到。
韩文清只觉得手中的头发突然变硬,捏起细看,发现竟是一根透明的细长针状物,还保持着之前被吹弯了的头发的“L”形。
“这是什么?钻石?你的本体?”
叶修点点头,“对,给你的定情信物。”
这下轮到韩文清噎了一下。

我我我……争取日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