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了的咸鱼酱

定情信物【2】

顶锅盖回来了
最近在考试,背各种各样的专有名词中文译名名词解释简直要疯
再加上本咸鱼平时是喜欢手写码字
然后,emmmm
还好有舍友帮忙【真•钢铁姐妹情】


以下正文:


“现在信了?”
韩文清点点头。
“不过哥倒是觉得,自己还挺像人类的呀,你是怎么发现的?”
韩文清清了清嗓子,列举了一些疑点:
首先,他的体温一直很低很低,
其次,他不怕烫,而且不怕烫到刚烧开的水都能面不改色的喝下去的地步,
再次,有时候摸不到他的脉搏,
然后,他很少睡觉,却永远精力充沛,
最后,………………
叶修叹了口气打断他:“原来有这么多破绽吗?”
“还有,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不仅自己没事儿,还同时救了我。”韩文清补上最后一条,难得的带了一点好奇的问,“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钻石,所以摔下来的话,问题不大,而你是人类,直接摔下来的话,肯定会摔的粉身碎骨。所以说,人类就是麻烦。”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摇着头。
韩文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在你摔下山的前半段时间,我尽量展开身形,直到足以把你笼罩。然后我就变回本体,这样,就造成了一个临时的真空环境,在后半段时间你就开始做迅速直线远动。在靠边地面的时候,我把调整自己的速度,变得和你一样,同时拉着你不等地踩石壁减速,最终安全着陆。”叶修一脸诚恳。
韩文清:……虽然的看起来很诚思但还是感觉仍在胡说八道
“好啦老韩,别想太多了,赶紧走吧,咱得找条路出去是不?哥可不想在这儿过夜。”叶修在韩文清肩膀上拍了一下。韩文清被他拍得跟跄了一下,伸手揉了揉被他相进的地方。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力气这么大。他边揉边想。
“哎呦,抱歉啊老韩。刚拍了块石头力气没控制好。”叶修脸上没有半点诚意地道歉。
韩文清沉默片刻,率先迈步向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