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了的咸鱼酱

定情信物【3】

啊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以下正文

“原路返回?”韩文清看向叶修,征求他的意见。
叶修想了想,点点头:“行吧。”
于是两人换了个方向继续闷头赶路。

叶修突然向韩文清扔了一个什么东西。韩文清接住一看,一颗青色的果实。他疑惑的看向叶修。
叶修耸耸肩:“给你吃咯。人类不是要进食么?”
韩文清掂了掂果实,沉默半晌,实诚的说:“如果只有这么一个,我是吃不饱的。”
叶修:……你还真是实诚啊。
“前面应该还有些,边走边找吧。”叶修说着,大步向前。
韩文清默默跟上。

“叶修,你的衣服有口袋吗?”走了一阵,韩文清突然问,声音咕咕哝哝的听不太清楚。
“什么?”叶修没有听清,回头问。
然后他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老韩你这个样子哈哈哈!”
韩文清抱着十来个果子,如同第一次抱小孩儿的父亲一样,动作僵硬步履蹒跚,嘴上还叼着一个。
见叶修嘲笑自己,韩文清眉毛一挑,放下手中的东西,道:“过来。”
叶修惊恐的瞪大双眼:“你你你…..抢劫犯法的!”
韩文清忍住揍他一顿的冲动,走上前在他耳边说了一番话。
叶修沉默半晌,点点头:“好吧。


“准备好了吗?”韩文清沉声问。
“等,等等,”叶修蹲在地上抬头看他。“你,你确定这个方法可以吗?”
韩文清冷冷的看他一眼。叶修吓得浑身一颤,表情悲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准备好了吗。”
叶修顿时闭了嘴,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行,来吧。”
韩文清大步上前弯下腰揪住叶修衣领,气沉丹田臂上发力大喝一声,把叶修向上扔去。
“啊啊啊啊啊啊老老老老韩韩韩韩韩韩我我我我我好好好像像像像恐恐恐恐高高高高高——”叶修一边飞一边大喊,“我我我我我我现现现现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往往往往往下下下下掉掉掉掉掉了了了了了——”
“别废话!快按我说的做!”韩文清也抬头冲他喊。
“变变变变变变变——”
“咚”的一声,叶修落了地,头发通体晶莹根根直——显然,叶修把头发变回了原型。
韩文清一脸惊奇的看着他,叶修则悲愤的回看过去。
“哥的形象啊!一去不复返了啊!!”
韩文清顺手捡起一个果子,“噗”的插在叶修的头发上,
叶修:……我只想想静静。
韩文清上下打量了一番,点点头:“不错,和我想的一样。
叶修想象了一下自己的样子,只觉得心累。


韩文清看了看地上,有些犯难:“这么多,一个的插太麻烦了……”
他看着叶修,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叶修被他看的毛骨悚然,连声音都抖了起来:“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韩文清走到他面前,弯下了腰。
下一秒,世界就颠了个倒——在他看来。
恩,我们力大无穷神勇非凡的韩文清把他抱了起来。
而且还是倒着抱的。
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
诸位可还记得《水浒传》里“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的经典情节吗?
就那样。

然后韩文清双手抱着叶修,像地上的那堆果子插去,仿佛他抱着的不是“人”,而是一把巨大的叉子
“叉子”:……我选择死亡。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