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锅了的咸鱼酱

白沫纷涌的可乐

情景假设如下:

刚买的瓶装可乐被别人使劲摇过自己却不知情,因此一拧开就白沫纷涌

大概就是,联盟中的几组西皮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和反应

ooc预警:
人物属于虫爹
ooc归我



#喻黄#
黄少天(猝不及防地流了满手的可乐):卧槽是哪个家伙干的站出来快站出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了啊如果现在主动承认本剑圣还可以饶他的一命我数三下必问还不出来我可就不容气了啊!!一、二、二点五、二点方,二点七,二点八,二点九哎我都数到二点九了怎么还不出来啊非得数到三是不是bla bla
喻文州:郑轩,你去把卫生间门口的拖把拿过来拖一下。(无奈看,笑)少天,把乐乐先放一放,去把手洗了。一会儿我再去帮你买一瓶。乖~


#江周#
周泽档委屈巴巴地衣服上的可乐渍,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宝宝不开心”的奇妙气息,以至于不经意路过的经理产生了一种想冲上去抱着他哄道“乖宝贝你怎么了”的冲动。
“小周?”连门口的经理都能感受到,就更不用说一旁的江波涛了。
“江,可乐……”周泽楷连呆毛都软趴趴地搭拉着。
“我衣柜里还有一套备用的队服, 赶紧去把身上的换下来,脏衣服就放在我房间洗手池那里吧,我一会儿帮你洗了。还有,”江波涛微微一笑,“孙翔,是不是你偷偷摇了队长的可乐?”
被抓包的孙翔:⊂((・⊥・))⊃副队你说什么风太大了没听清

评论(2)

热度(68)